安稳

中也单推,过激中厨,讨厌ky,性格暴躁。

胡扯中,勿cue(7)

隔壁《cos兰波的我自带了亲友》同系列故事,主角是亲友弟弟,【中也】的十六岁冒险记。

ooc预警!

看了一眼进度,这篇文再有几章就完结了。

求评论求评论!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他放屁!”

  中原中也被这种爱恶心得够呛,咬牙切齿地骂道,突然想到【中原中也】刚出实验室,三观还没形成,万一被魏尔伦影响得歪了三观,那就完了!

  虽然中原中也面上不说,但心情大起大落之后,就把【中原中也】当成了自己弟弟。

  中原中也正准备说些什么,就看轿车停了下来,【中原中也】跑下了车,看着不远处的破破烂烂的仓库,脸上是欣喜的表情。

  “就是这里!”

  仓库的墙壁有一半腐朽,从外面几乎可以看到内部,茅草屋顶只剩下骨架,支撑仓库的支柱,到处都是虫蛀的洞。

  不过当靠近之后,就会发现地板已经凹了进去,成为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被暴力损坏的痕迹。

  【中原中也】的脸上的表情凝固了,目测了一下距离,这个高度,跳下去的话,会死的吧。

  正在迟疑之际,中原中也跟了上来,看着这个深洞,对【中原中也】道:“你怎么不下去?。”

  【中原中也】表情僵硬,也不回话,目光直直地看着看着底部。

  如果他现在跳下去,有几分的生还率?

  “不过这种地方……”

  中原中也想到【中原中也】所说的话,不受控制地流出几分厌恶,看向【中原中也】时倒有了几分理解:“你不想下去就不下去,在这里等我们。”

  中原中也误认为中原中也对实验室有心理障碍,倒也不再说废话,一马当先,拉着外科医生跳了下去,阿呆鸟和钢琴师紧跟其后,亚当在最后,对着【中原中也】歪了歪头,还没开口,【中原中也】也跟着跳了下去。

  【中原中也】觉得,要是他现在摔死了,那绝对是因为逞强的原因。

  【中原中也】在骤然失重的情况下,尝试着控制着体内的力量,脱离重力的捕捉,让自己轻飘飘地落在地上。

  这要是在他的世界,牛顿的棺材板都要被气得按不住了。

  地面前方是昏暗的走廊,灰色的墙面上画着黄色和黑色的编织线。微弱的地灯从下方照亮了大家的脸。沿着走廊右拐继续往前走,穿过两道防火墙,来到一个大厅似的地下空间,前面有一个小小的警备岗亭,在面对一群人时,却一片寂静,【中原中也】的鼻间已经嗅到了浓重的鲜血味。

  继续进入设施的深处,鲜血味越发浓烈,惨白的灯光照射下,地上到处都是尸体,穿着白大褂的尸体,穿着军装的尸体,像是经过了一场大屠杀。

  【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睛,心中却没有什么恐惧,顺着莫名的直觉,穿过一个又一个房间,从白色的房间走到了一个破旧的房间里,里面是一个蓝黑色的圆筒。

  “哇!这个实验室,真是大手笔!”

  阿呆鸟咂舌,敲了敲圆筒的表面,问道:“这是什么?”

  在此期间,中原中也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黑绿色的圆筒,他的目光仿佛在看着过去的留影,熟悉又陌生。

  圆筒从内侧突然发出砰的一声,像是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

  阿呆鸟僵住了,双手举了起来:“等等等等,我什么都没做,如果出毛病,一定不是我的原因,嘿!这个东西居然会碰瓷,太过分了!”

  他原本敲的区域,有一个手掌,大小和中原中也差不多,除了手掌以外,其余部分隐藏在了蓝黑色的黑暗深处,什么也看不见。

  “是弟弟。”

  【中原中也】摸了摸圆筒的表面,既不冷也不暖的温度,轻声道:“赶上了,中也。”

  “啊……”

  这次轮到中原中也表情僵住了,他的眼中仿佛掀起了惊涛骇浪,抬手僵硬地覆盖在手掌的另一侧,顿时,惊涛骇浪平息了,眉眼柔和了下来,化为了坚定,一字一顿,仿佛在发下誓言:“我会救他。”

  “嘭!”

  一具躯体如同一个垃圾砸进来的声音,白大褂的人瘫在地上,剧烈地咳嗽着,唇角溢出了鲜血,和照片上一模一样的面孔,是N。

  优雅如同小提琴的声音伴随着脚步声响起,魏尔伦踏入了这个房间:“弟弟,你们来了。”

  “哥哥!”

  【中原中也】反射性地回头,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看,我找到弟弟了。”

  魏尔伦看向其余的人,身上还残留着没来得及散去的血腥味,目光冰冷,声音温柔:“其他的不相干的人,是准备来送死的吗?”

  “他们担心外科医生,所以就跟了下来。我想着有同伴在,外科医生也能更快地想出救弟弟的方法,哥哥不会生气吧?”

  【中原中也】的话语可谓是相当的任性,但在看到魏尔伦有些惊讶的神色后,【中原中也】才悚然一惊,意识到自己认错了人。

  他现实中的哥哥也不喜欢【中原中也】身边围绕着很多朋友,但只要【中原中也】发脾气冷战或者服软说几句好话,他哥哥就会退让,刚才【中原中也】下意识把魏尔伦当成了他现实中的哥哥。

  【中原中也】心中懊恼,脸上的笑容顿时冷淡了下来,就像是因为得不到魏尔伦的纵容。

  好了,这下子就像恃宠而骄了。

  “当然不会,因为你是我的弟弟,所以,无论你做了什么我都不会生气。”

  魏尔伦脸上的惊讶收了起来,重新露出了一个温和的,如同路边普通青年的表情:“我只是有些惊讶,那个刚才袭击我的机器人,也是外科医生的朋友吗?”

  【中原中也】向后看了一眼,果然没有看到亚当的身影,为不知何时脱离大部队,跑到魏尔伦面前单打独斗的亚当默哀三秒,冷静道:“不是,他是中也哥的朋友。”

  【中原中也】把中原中也推向魏尔伦。

  就靠你了,转移魏尔伦的注意!

  去吧!中原中也!

  “我还把中也哥也带了过来。”

  【中原中也】扯了扯嘴角,笑不出来,只能面无表情道:“你们之间好像有点误会,去单独聊一下吧,我看着弟弟,就不过去了。”

  “喂!”

  中原中也措不及防被推了一把。

  魏尔伦:……

  魏尔伦有种自己被用完就丢的感觉,但看着【中原中也】转头一脸紧张地看着圆筒里的另一个弟弟,魏尔伦又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而且他的确有话要对中原中也讲。

  魏尔伦看向中原中也,目光温柔了下来:“中也,我亲爱的弟弟,好久不见。”

  中原中也冷漠地看着魏尔伦,又看了一眼黑绿色的圆筒,道:“跟我出去,我有话想问你。”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