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

中也单推,过激中厨,讨厌ky,性格暴躁。

克莱因蓝(1)

  “在来到这里的旅途中,有的时候,我会想,你的存在只是一场骗局。”

  一道声音突兀在空荡荡的客厅里响起,那是如同小提琴般的声音,优雅而温柔,完美到任何人都无法挑出它的毛病,歌剧般的腔调仿佛倾诉着心底的惆怅,但这却让结束了一天工作,刚跨进家门的中原中也的脸色迅速难看了下来。

  这里是中原中也居住的地方,也是港口黑手党的高级住宅,而在魏尔伦发出声音之前,中原中也并没有发现到客厅多出一个人,也没有察觉到任何异样。

  直到魏尔伦发出声音,中原中也才发现坐在沙发上的魏尔伦,金发蓝眸,面容有种莫名的熟悉,凝视着他,又仿佛透过他看到了其他的场景,眼中充满了复杂的、中原中也所看不懂的神色,整个人与他不过十米之远。

  悄无声息的潜进他的房子,还在房子的主人面前主动挑衅,当他是死人吗?

  中原中也捏紧拳头,提高了警惕,以紧绷的仿佛下一秒就会发起攻击的声音道:“你是谁?”

  “毕竟,我看到了,大地在融化,空间在扭曲,建筑物被压缩着消失,如同地狱般的场景,是兽给予这个世界的馈赠。”

  而他,因为拥有与兽相同的力量,侥幸从爆炸中心逃脱,留得一命,但即使如此,他也身受重伤。

  魏尔伦没有被中原中也的问题打断,眯着朦胧的眼睛,继续道:“兽出世后,除非死亡,不会主动回到那个孩子体内。而兽死了,那个孩子也就死了。在那样的情况下,那个孩子怎么可能会活下来呢?”

  因此在混乱中,魏尔伦毫不犹豫的离开了日本,叛逃法国后,也一直在欧洲活跃,直到得到日本有个橘发蓝眼的重力使的消息后,才重新来到日本这个弹丸之地。

  当然,他并没有把这个消息当真,只是认为欧洲为了围剿他而放出的消息。

  “所以我决定,在揭露了这个骗局之后,我一定要一寸一寸的碾碎他们的骨头,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后悔这个决定,在绝望悔恨中死去。”

  魏尔伦眼中满是对人命的漠然与残忍,语气平静说出让中原中也无法怀疑话语真实性的话语,此时的魏尔伦足以让中原中也的直觉疯狂的发出警报,催促着身体远离魏尔伦。

  魏尔伦对中原中也轻飘飘的微笑起来,于是,危险的味道从他身边消失了,整个人看起来如同路边的普通青年,道:“你没有死亡,我很开心,弟弟。”

  “我可不记得我有一个欧洲人哥哥。”

  中原中也向前走了两步,抬手想拉着魏尔伦的领带,却在刚抬手时强迫自己握紧拳头放在身侧,警惕的盯着魏尔伦,质问道:“你是谁?”

  虽然话语中透漏的内容看似隐秘,但伪装时的兰堂也对他说过这些内容,对于想要了解荒霸吐的人来说并不是秘密。

  “听我说,弟弟。”魏尔伦脸上的笑容收敛了一些,依然用温柔的目光看着中原中也,轻快的如同唱歌的声音:“你不必对我这么警惕,也不必怀疑我的身份,我们之间的羁绊,不在于人种,不在于躯体,甚至不在于灵魂。我们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兄弟,是唯一能互相理解,驱散对方孤独的存在。”

  “说了那么多没有意义的话,你到底是谁?”

  “我是你的哥哥,保罗·魏尔伦。”魏尔伦站起身,拿起头顶不存在的帽子,弯腰行了一个绅士礼,看着中原中也的目光是充满包容的,看着血脉相融的亲人的目光:“我的弟弟,你的名字是什么?”

  “哈?”

  魏尔伦不是已经死了吗?

  中原中也的眉梢不自觉抽动了一下,面色古怪,下意识想要说出的话语被他咽进肚子里,讽刺道:“你说我是你的弟弟,但是你连我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我不是已经说了吗?在得到你的消息后,我以为你的存在是一场骗局。”

  魏尔伦叹道:“但一场不知目的、可以带来期盼的旅途勉强可以打发无聊的时间。”

  “然后来到横滨后,在不知道我姓名的情况下,准确的在人群里找到了我,来到了我的房子。”

  中原中也点了点头,似乎已经相信了魏尔伦的话语,在魏尔伦越发温柔的目光中倏地出拳,目光凌厉,烦躁道:“你当我是傻子啊!”

  拳头如同子弹般打在魏尔伦身上,然而很快,中原中也的目光就凝固了,他的拳头被一只手抓住,而魏尔伦站在原地,纹丝不动。

  “真轻啊,弟弟,只有这种程度,很容易会被人暗杀死掉的吧,作为哥哥,我很担心。”

  魏尔伦轻飘飘的接住中原中也的一拳,如同接住了一根羽毛,握紧,与此同时,近乎恐怖的重力从相握的拳头疯狂的笼罩在中原中也全身,如同摧毁小孩子搭建的沙子做的城堡般轻而易举的摧毁了中原中也反抗的异能,压的中原中也连指头都几乎抬不起来。

  魏尔伦不慌不忙道:“事实正如你所说的那样,我在来到横滨之后碰巧看到了你,在人群中格格不入,如同彗星般耀眼的存在。然后我就一眼认出了你,我的弟弟。”

  不是因为熟悉的样貌和异能,而是因为他感受到了中原中也的门,关闭着中原中也力量的源头,维持着中原中也的理智,魏尔伦身上也存在的门!

  唯一不同的是,中原中也的门后关闭着荒霸吐,他的门后关闭着魔兽吉格。

  也就是感受到了门,魏尔伦才迟钝的意识到。

  原来那个消息并非骗自己来到这里的诱饵,他,这个情绪鲜明的少年,当初的那个孩子,自己的弟弟,还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孤独的流浪在这个世界上的异类,突然发现世界上的另一个同类的存在,你能理解我的感受吗?”

  呼吸几乎停滞,心脏声大的几乎要震破耳膜,就如同在深渊中孤独到绝望的人,突然发现深渊中还有另外一位人的存在!

  魏尔伦轻声道:“没有同类,世界上只有自己一个异类的孤独,你能理解吗?如果是你的话,应该……不,是一定能够理解我的吧!”

  中原中也能理解吗?

  右手举起被魏尔伦握在手中,远超自己所掌握的重力压在身上,全身如同被撕裂了一般的疼痛,骨骼已经传出令人牙酸的互相挤压的声音,身体被压的仿佛下一秒就要跪在地板上。

  而罪魁祸首本身,如同神经病般在他耳边絮絮叨叨,还在让中原中也理解他?

  三分火气也因为魏尔伦的操作涨成了七分!

  但是,也是因为压在身上的重力,魏尔伦的身份倒是因此被证实了。

  “你就是……魏……尔伦?”

  喉咙里鲜血的气味弥漫,中原中也咳了几声,却放肆的断断续续的笑出了声,在越发减轻的重力中流畅的将话语说出:“兰波在临死前可是告诉我你已经死了!”

  在感受到身上的重力减轻到身体可以动作的一刹那,中原中也屈膝抬脚踹向魏尔伦,连钢筋都能踹断的力道落在魏尔伦身上,魏尔伦却纹丝不动,中原中也借着反冲的力道试图收回拳头,却被魏尔伦按住了肩膀,下一秒,痛叫一声,膝盖一疼,重力暴增,中原中也单膝跪在了地上!

  “兰波告诉你,我已经死了?”

  魏尔伦脸上的表情不变,缓慢的话语却仿佛在唇齿间咀嚼了一遍才被放出来,弯腰盯着中原中也的眼睛,仿佛在辩识中原中也话语的真伪。

  重力压的中原中也几乎喘不上气,自然也无法回答魏尔伦的疑惑,面对怪物般强大的敌人,心中的战意燃起,没有丝毫畏惧的想法,眼睛愤怒的看着魏尔伦,明明是仰视的姿态却如同在睥睨着魏尔伦,眼中的愤怒的火焰越燃越烈!

  “看来在没有我参与的过去,你经历了许多事情呢,作为哥哥,我竟然不了解你,这可真的是太失职了,请稍微等待一段时间,我现在就去了解你。”

  魏尔伦微笑了起来,莫名让中原中也感到不舒服的笑容,还是优雅而温柔的语气:“在我回来之前,亲爱的弟弟,请睡一觉吧。”

  头部的血液因重力向下聚集,中原中也的耳朵一片轰鸣,眼前阵阵发黑,大脑开始昏沉,脸色惨白。

  最终,魏尔伦接住了昏过去,向一旁倒去的中原中也,轻轻拭去中原中也嘴角溢出的血液,叹了一口气,道:“这种程度的重力都承受不住,是实验数据缺少的原因吗?”

评论(7)

热度(35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