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

中也单推,过激中厨,讨厌ky,性格暴躁。

胡扯中,勿cue(5)

隔壁《cos兰波的我自带了亲友》同系列故事,主角是亲友弟弟,【中也】的十六岁冒险记。

ooc预警!




  差不多了?

  旗会来救外科医生了?

  【中原中也】疑惑,想扭头看周围到底有没有旗会的踪影,下一秒,破空声响起,一个拳头突兀在【中原中也】眼前无限放大!

  艹!

  【中原中也】下意识闭上了眼睛,抬手格挡,身体内的异能激发了出来,要带着身体后退,但这远不及拳头挥过来的速度,拳头带来的风凛冽到已经让【中原中也】感受到了刺痛的程度!

  两秒过后,无事发生!

  【中原中也】猛地睁开眼睛,就见那个拳头虽然没砸到自己脸上,但离自己还不到一厘米的距离,移开视线,就见拳头的主人——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紧盯着自己,瞳孔地震,脸上满是错愕与不可思议。

  【中原中也】心底有了底,在来到这个世界后一直听到的名字的主人——中原中也!

  这部小说的主角!

  “你——”

  “你——”

  几乎是同时开口,如同双生子的两个人互相注视着对方,眼底互相倒映着对方的身影,如同一场幻境。

  “外科医生!”

  中原中也首先有了动作,收回手,打量了一遍外科医生,在看到外科医生四肢健全后,明显松了一口气:“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不,我有事,天大的事。”

  中原中也的表情重新紧绷了起来,大脑闪过了各种想法!

  中毒?异能控制?暗中有敌人?

  外科医生歪着不健康的脸,有气无力道:“我快累死了,中也,你背着我吧,拎着我也好,把我当行李运输也好,什么都好,我不要走路了。”

  外科医生对他们走到实验室这件事十分抗拒,并试图摆烂。

  “哈,你这家伙。”

  中原中也虚惊一场,瞪着外科医生,道:“要不要我直接拿个轮椅推着你?”

  “……也可以。”

  等到中原中也重新看向【中原中也】时,眼中有对待敌人的警惕,对【中原中也】存在的震惊,疑虑与担忧,最终融为了复杂:“你不是魏尔伦。”

  魏尔伦是兰堂的挚友,不可能这么年轻,相似的容貌,同样的异能,看起来比自己还小的【中原中也】,那就只能是,钢琴师口中的与魏尔伦刚认,拦住魏尔伦的弟弟!

  这也是中原中也停手的原因!

  “没错,我不是哥哥。”

  【中原中也】目光惊喜,喜悦道:“我是二零三号,中也……哥,终于见到你了。”

  中原中也,魏尔伦真正的异父异母的亲弟弟。也就是说,他完全可以把魏尔伦丢给中原中也!

  想着以后可以甩手不干了的未来,【中原中也】有一种终于放假了的感觉,高兴了起来,虽然他的年龄比中原中也大,面对着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也觉得有些异样,但按照他胡扯的身份,他还要喊中原中也一声哥,就全是当是在喊自己了!

  中原中也的表情有些古怪,明显不适应有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喊自己哥,但这样的表情只在脸上停留了一瞬就消失了,变为了一种错愕的反应:“二零三号?这是你的名字?”

  “是的。”

  【中原中也】点了点头,把在魏尔伦那里说出的经历换了个对象,道:“我从N的实验室逃出来后,就一直想来找你,现在能够遇到你太好了,哥哥现在去救弟弟了,我们也去吧!”

  中原中也沉默了一会儿,才道:“你们为什么要绑架外科医生?”

  “我没有绑架他。”

  【中原中也】继续摇头。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绑架的是魏尔伦,不是我!

  “我想让外科医生救弟弟。”

  【中原中也】把自己在魏尔伦那里的胡扯又对中原中也说了一遍,成功得到了中原中也震惊又怜悯的表现。

  “N那里不仅有你的记录,还有他的记录。”

  【中原中也】指着外科医生:“不到二十五岁医学博士,医术很厉害,可以救弟弟。”

  “等等,你说什么?

  中原中也不是傻子,相反,他的直觉很敏锐,即使【中原中也】语焉不详,中原中也也能迅速地抓到重点:“你说那个N在监控我?N是谁?”

  “N是荒霸吐计划的负责人,九年前从爆炸中幸存的研究员。”

  【中原中也】的声音十分平静,但因为过于震撼的内容,反而有种无机质的冷漠:“我想要杀死的人,某种意义上,他是我和弟弟的父亲。”

  “什么意思?”

  中原中也一脸混乱。

  “本机可以理解这些内容,因为本机也有这样的经历,本机是由博士制造来的,博士也是本机的母亲,但因为博士觉得母亲这个称呼太难听,所以命令我禁止再提起这个称呼。由此可得,这位弟弟先生和弟弟的弟弟先生是由N先生制造出来的复制体,信息已收录。”

  亚当不知从哪个地方冒了出来,以一己之力让中原中也的眉毛跳了起来:“玩具小子,这里没有你的事!”

  “本机来到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抓捕魏尔伦,据分析,这里有中也和弟弟先生的存在,魏尔伦会来到这里的可能性为90%,本机被强制驱除的概率为50%,搜索作为对策的对应例子。”

  亚当抱着胳膊,盯着空中,脑袋不停地转动,然后点了点头,看向【中原中也】:

  “那么,N先生对中也来说是什么呢?”

  中原中也像是被突然堵住了嗓子,沉默了下来,看向【中原中也】。

  “中也和我们不一样。”

  小说最后暗示中原中也才是本体,虽然没有明说。

  “中也是本体,实验成功的唯一一个实验体,N一年前发现中也的存在,开始监控着中也的行动。”

  【中原中也】信口开河,直接把N说成了一个变态科学家:“为了记录实验体的室外数据,防止珍贵实验体的再次遗失,以及在中也死亡后,及时保持细胞的活性,制造出更多的弟弟。”

  “也就是说,中也是被投放到横滨的小白鼠吗?听起来真凄惨,可怜的小白鼠君。”

  另一道声音响了起来,黑白两色的衣服,垂在指间的钢琴丝,是终于赶到的钢琴师:“警察先生,谈话期间私自离开,可真是一个非常不礼貌的行为。”

  “混账!”

  中原中也怒声道,脚下的土地凹陷了下去,如同地震般向外蔓延着裂缝:“那个N,我要杀了他!”

  “我来晚了!我来晚了!哈哈,有人要搭便车吗?”

  轿车的鸣笛声响起,阿呆鸟驾驶着一辆轿车,从窗户探出半个身子,高声问道:“事情发展到什么地步了?外科医生已经被救回来了?接下来怎么行动?”

  “哥哥已经去清理实验室了。”

  【中原中也】对中原中也提议道:“如果我们速度快一点,可能会看到活的N。”

  而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

  当【中原中也】把实验室的地址说出来后,所有人都沉默了一瞬。

  “等等!”

  中原中也突然想到他来的时候的场景:“你们刚才是准备走着过去?”

  外科医生病歪歪地点了点头。

  亚当眨了一下眼,道:“以人类正常的步行速度来计算,弟弟先生要走到明天下午两点四十八分才能到达实验室,以魏尔伦的速度,在他到达实验室后,三十分钟之内就能清理完毕。”

  “闭嘴吧!不用这么精准!”

  【中原中也】恼羞成怒。

  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他身上又没有这个世界的钞票,手机也报废了,异能掌握不熟练,除了走过去他还能怎么办?带着外科医生飞过去?





没了,真的没了,一滴都不剩了,求评论,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27)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