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

中也单推,过激中厨,讨厌ky,性格暴躁。

胡扯中,勿cue(6)

隔壁《cos兰波的我自带了亲友》同系列故事,主角是亲友弟弟,【中也】的十六岁冒险记。

ooc预警!(求评论,评论越多,更新越快。)




  “哈哈,看来我来得恰到好处!”

  阿呆鸟愉快地吹了个口哨:“来吧,上车!”

  阿呆鸟开的车不小,六个人坐进去还算宽敞。

  “坐稳了!这个距离,二十分钟保证到达!”

  阿呆鸟踩下油门,车如离弦的弓箭一样飞驰出去,窗外的风景,点开了一首快节奏的音乐,车里的气氛顿时一变,要去郊游一样轻松。

  “啊对了,冷血现在怎么样了?”

  钢琴师用食指缠绕了一圈钢琴丝,轻飘飘道:

  “肋骨断了两根,总体没有大碍,我让公关官盯着冷血去医疗部,免得他私自在我们身后跟上来。”

  【中原中也】心里咯噔了一声,惊愕道:“肋骨断了两根?”

  这足以在医院躺个一年半载了吧!

  【中原中也】并没有看清魏尔伦是怎么出手的,他被魏尔伦带着直接用异能去找外科医生,被凛冽起来的风刮得脸疼,几乎无法呼吸,被放下后,只是弯腰刚喘了一口气,眨眼间就被带着再次飞了起来,身边还多了个难兄难弟。

  坏了!

  梁子结下了!

  难怪中原中也刚来的时候那么愤怒,上来就打。

  废话!如果有一个人把【中原中也】的朋友抓走,并把在场的另一个朋友打进医院,【中原中也】也能当场表现一个上来就来。

  “魏尔伦!”

  中原中也不爽地“啧”了一声:“喂,小鬼,你为什么要称呼他为哥哥?”

  为了活命。

  【中原中也】在心里默念,疯狂回顾着剧情,说着拖延时间的废话:“哥哥就是哥哥,也是你的哥哥。”

  中原中也冷笑:“别胡说了,小鬼,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一个欧洲人哥哥?你别被骗了。”

  中原中也拒绝承认自己有一个哥哥,并想让【中原中也】清醒过来。

  啊,好巧,魏尔伦也不是他哥,他哥还在现实中活着呢,虽然有时候会狗到让他没脾气,但【中原中也】还不打算换一个更疯的回来。

  【中原中也】沉默了一会儿,才道:“荒霸吐实验的制造方式来源于牧神,而哥哥,是牧神制造出来的实验体——黑之十二号。”

  中原中也睁大了眼睛。

  【中原中也】按着自己太阳穴,回想着魏尔伦刚出场说的话,看着中原中也,道:“我们之间的羁绊,不在于人种,不在于血脉,甚至不在于灵魂,而是类似的经历,相同的构造,同样扭曲的异能。我的人格式为,1684行。”

  “人格式?1684行?”

  中原中也一脸混乱:“这又是什么?”

  【中原中也】沉默着注视着中原中也,思考着是否现在就说出魏尔伦口中的真相,但想到中原中也很快就会见到魏尔伦,有些话还不如现在来讲,还有缓冲的余地:

  “军队的研究人员试图从异能力者身上只提取异能,那个尝试成功了。不过只有一半,因为异能是机器无法控制的,能控制的只有人类的灵魂。但是,这同时意味着异能的输出极限由人类的精神来规定。于是研究者想骗异能力。让异能一方深信‘那里有人类’并主动进行控制。为此而产生的是‘人格式’,伪装有灵魂的人的仿制品,一个只为了欺骗异能一方的极其简单的感情方程式和行动原理法则的字符串,它的长度为1684行,你是2383行。”

  “你胡说!你!”

  中原中也显然不能接受自己会是一个人格式,瞪着从实验室逃出来的【中原中也】,激动了起来,想要反驳,但哑口无言,【中原中也】的存在本身就是最好的答案。

  “冷静,嘘,中也,冷静下来。”

  钢琴师按着中原中也的肩膀,安慰道:“无论你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你都是中也,这并不会改变什么,只会让你的身世更加明朗,难道只是因为这所谓的文字式,就可以把你的人生简单概括,全盘否定吗?太荒缪了,现在,冷静一点。”

  “没错!中也。”

  阿呆鸟开着车,无法回头,只能大声道:“这并不会改变什么,我们之间的友情,产生的羁绊,从头到尾都是你啊,而不是那什么的文字式,对自己有点信心啊!”

  “呵呵……文字式不可能塑造出这么复杂的人格,文字式只会是一个受精卵,随着吸取人生的经历逐渐发育,不同的激素,不同的环境,诞生出不同性格的婴儿,这就形成了现在的你,中也,这个时候,婴儿已经无法重新成为受精卵了。”

  【中原中也】突然发现,自己并没有插话的余地,在中原中也开始激动的时候,他的同伴——旗会已经开始七嘴八舌地安慰起了中原中也。

  在小说中,中原中也对魏尔伦的话反应那么强烈,恐怕也有一部分是源自于对自己同伴的信心。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不要说了!”

  中原中也闭了闭眼,睁开,以没有必要大的声音道:“又是这样!哈!你们总是这样,我还没有说什么,一个两个争先恐后地钻进来发表意见,烦死了!还是先担心担心你们自己吧,如果他说的话的是真的,那只能说明,你们送给我的一周年礼物,那份身世”

  阿呆鸟嘴快道:“是假的!”

  中原中也故意嗤笑了一声

  旗会三人对视了一眼,一个个成为了若无其事的无辜模样,看路的看路,看窗外的看窗外,看手的看手,车内顿时安静了下来。

  中原中也抬手捂住了自己眼睛,深深地吐出了一口气,但这样的颓态也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很快,中原中也就放下了手,所有的负面情绪从他的眼中消失了,从口袋里掏出照片:“那这张照片?”

  照片!

  【中原中也】凑近看了一眼,继续剧透:“这张照片是真的,上面的男人就是N。”

  “那个变态科学家!”

  中原中也把照片捏出皱褶,看着前方的乡间小路,松手,道:“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看到N和魏尔伦。”

  “是的。”

  【中原中也】点了点头,给中原中也打一个预防针:“你应该知道,哥哥想要杀了旗会,我可以告诉你,没有什么误会,只是因为他们是你的朋友,哥哥认为这是束缚你的锁链,想要放你自由。”

  “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

  中原中也重复了一遍,语气逐渐危险:“放我自由?”

  钢琴师:“这听起来可真不像是正常人的思维。”

  “我也不太理解哥哥的想法。”

  【中原中也】无法理解地皱起眉毛,迟疑道:“但是哥哥认为,这是他对你的爱。”

评论(18)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