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

中也单推,过激中厨,讨厌ky,性格暴躁。

cos兰波的我自带了亲友(15)

ooc预警!

极度ooc预警!

如果感受不适我很抱歉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中原中也的回答相当的锋锐且犀利。

  如果是设定中的【兰波】听到这些话,说不定……

  也不会有一丁点变化!

  如果期望嘴炮能让【兰波】改变自己的计划,那可真是大错特错。

  这些话只要不是从【魏尔伦】嘴里说出来的,【兰波】就不会动摇一秒。

  而【魏尔伦】,【魏尔伦】视【中原中也】的身世为腐蚀心灵的毒药,不愿意让【中原中也】沾染上一滴。

  所以【兰波】对中原中也的回答只会说:“保罗不会愿意让你接触那些东西。而且,一个认为自己是因为拐卖儿童案偷渡到法国,拥有着美满生活的人,身世在他心底并没有那么重要,得知他真正的身世,害处远远大于好处。”

  “既然兰波先生心底已经有了答案,问我这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中原中也的声音彻底冷了下来。

  “我想说服保罗。”

  【兰波】神色倦怠,语气如同飘在空中的羽毛,轻飘飘,没有实处:“虽然中也远在法国,但当他到了横滨,中也的身世,对于横滨的一些聪明人来讲不是什么秘密。两天前,有一个人拿着中也的身世找到了中也,要做一个交易。”

  中原中也沉默地听着【兰波】的话语。

  “他要求在吸血鬼事件中,让中也全程跟在武装侦探社的一位社员身边保护对方的安危,等一切混乱结束后,他会把所有文件作为报酬交给中也。”

  “吸血鬼事件?”

  中原中也看向了【兰波】:“这是什么?”

  “魔人为了得到藏于横滨,一本写在书上的文字会变为现实的空白文字书,设计的一场战斗余波波及到整个世界的阴谋,处于横滨的战斗,即使是超越者踏入其中也要小心翼翼。”

  【兰波】对这场战斗表情上并没有多少波动,但说起这份算计,却多了几分厌恶:“他想用那份身世把中也拉入战斗的中心,而以中也的性格,一但踏入其中,不死也会重伤。”

  “【魏尔伦】不会坐视不理。”

  中原中也意识到了【兰波】会厌恶的真正原因。

  以他看到的【魏尔伦】对他的态度,另一个世界的他——一但【中原中也】陷入漩涡,【魏尔伦】不会坐视不理,而【魏尔伦】此时是【兰波】的异能体,【兰波】也无法置身事外。

  看似只是与【中原中也】做交易,实则只是把【中原中也】当成诱饵,一但【中原中也】咬上了鱼钩,三个人都会被拉入漩涡。

  “如果另一个世界的我同意了,他不会告诉你们这场交易。”

  “是的,中也没有答应,他把这场交易告诉了我和保罗。”

  【兰波】目光阴郁,看起来有些愤怒,但这份愤怒针对的不是【中原中也】,而是这场算计的罪魁祸首,道:“保罗十分生气,认为在那个人手中的身世是定时炸弹,让我立刻除掉那个人,但那个人的死亡会所造成的更大的混乱,得不偿失。我不同意,因此,保罗和我大吵了一架。”

  【兰波】来到横滨的目的是为了夺取书,更不要说【中原中也】并没有同意,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功亏一篑。

  而【魏尔伦】本就不想踏入这趟浑水,这时【中原中也】的身世又被搅入这场浑水,虽然【中原中也】并没有上钩,但这也让【魏尔伦】升起了被冒犯的恼怒与困在亚空间的无力,借此机会威逼利诱让【兰波】回到法国,而【兰波】看到了让【魏尔伦】复活的希望,自然寸步不让,两人大吵了一架。

  “被算计的是我,生气的是我才对吧!”

  中原中也皱起了眉毛:“等等,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内容?你想让我亲自劝魏尔伦?”

  【兰波】缓慢地摇头,答非所问:“这个世界的中也君很讨厌保罗,保罗因为你对他的态度很伤心。”

  中原中也眉梢抽动了一下:“所以?”

  “我希望中也君可以对保罗的态度好一点。”

  【兰波】顺着自己的心意,直直地盯着中原中也,晃了一下神,似是想到了什么,道:“我可以给中也君报酬,报酬是另一个世界的旗会的生死。”

  中原中也的一句“做梦”卡在喉咙里,表情混乱,从诧异反感到被踩到雷点猛然炸裂的愤怒,道:“你在说什么!”

  【兰波】看着发怒的中原中也,表情漠然又执着,仿佛在观测着天平两端筹码的重量:“我不会全程关注保护他们,但可以在看到他们步入死亡时救他们一命。”

  “你已经说了是另一个世界的他们!”

  中原中把拳头握得咯吱作响,看着兰波的视线带上了火焰的热度,那是因为旧友而燃起的愤怒:“如果他们是‘我’的朋友,‘我’自然会保护他们!”

  “如果是一个和平的时间,友谊会顺其自然地出现,但现在,中也只和他们有一面之缘。”

  【兰波】看着中原中也,平静道:“况且,中也现在自身难保。”

  中原中也脚下的混凝土开始出现裂缝。

  他的上帝啊!

  他只是想和中原中也聊一些家常,怎么聊成了这个样子?

  看看中原中也身上萦绕的异能力,看看中原中也想要杀了他的眼神,看看中原中也身边凌冽的气势。

  他今天该不会是因为说错话而命丧黄泉吧?

  【兰波】心中的小人已经开始以头撞墙,尴尬到原地去世,急忙找着补救的话:

  “中也君不同意也可以理解,毕竟,有时候产生的羁绊只会相连和你有着相同经历的那些人,就算看到了平行世界有着不同经历的同一个人,我们只能身为旁观者观看着事情发展,即使看到了悲剧的结局,在命运的安排下,也无法伸手改变。”

  【兰波】说着说着想到了这个世界的魏尔伦,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了怜爱又痛心的神色。

  如果他现在处于十六岁的时间段,他倒是能改变魏尔伦的命运,但现在木已成舟,【兰波】也别无他法。

  【兰波】正在心疼魏尔伦,突然被中原中也身边骤然凛冽起来的杀气所惊醒。

  【兰波】大脑极速运转,想着自己到底哪里又得罪中原中也了,然后,想到了刚才自己的话的另一种含义。

  ‘给你机会你不要,你只在乎这个世界的旗会,另一个世界的旗会你管他们去死。’

  啊啊啊啊啊他不是这个意思!

  中原中也你听我解释!

  【兰波】快被自己蠢哭了,在中原中也指着一个地方让他进的时候,【兰波】战战兢兢,险些以为自己要进断头台。

  不过还好是电梯。

  【兰波】心中松了一口气,走了进去,而在中原中也踏进去的时候,电梯明显往下沉了一截,同时响起了超载的警报声。

  【兰波】心中瞬间惊悚了起来,想起了他曾经看到的无数种电梯坠毁案例,近乎惊恐地看向了中原中也。

  坏了!要被灭口了!

  救命!

评论(21)

热度(72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