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

中也单推,过激中厨,讨厌ky,性格暴躁。

cos兰波的我自带了亲友(14)

ooc预警!

极度ooc预警!

如果感受不适我很抱歉请及时左上角退出!




  亲友可真是太温柔了!

  【兰波】被【魏尔伦】感动得泪眼汪汪,脑中瞬间出现了数十种吹亲友彩虹屁的方法,但被【魏尔伦】一句话堵了回去:“吃饭!”

  【兰波】乖巧点头。

  吃饭期间,【魏尔伦】打开了电视当背景音乐,二次元的新闻和现实的新闻相差不大,大致内容就是现在很和平,城市很和平,国家很和平,大家都很和平,love and peace。

  但对于这个三天两头就会毁灭一次的横滨来讲,简直是一个讽刺。

  晚上睡觉,因为【兰波】现实中经常找亲友留宿,现在睡一张床也没有什么不习惯,就是今天晚上【魏尔伦】躺在床上的时候,直接离【兰波】十万八千里那么远。

  【兰波】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脑袋还是懵的,他好像做了一个噩梦,但苏醒后,梦境里的内容如泡沫般消散不见,但梦中的情绪残留了下来。

  是一个很悲伤的梦境。

  【兰波】一动不动,努力回想着残缺的梦境,等看到从卫生间出来的魏尔伦后,顿时恍然大悟。

  原来如此!

  【兰波】严肃又认真地想,一定是因为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亲友离他太远了,他心里不安,所以才会做噩梦!

  “在想什么?亲友。”

  “想今天晚上睡觉时如何让你离我近一点。”

  【兰波】脱口而出,等到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时,脸瞬间红了,手忙脚乱地解释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亲友,我的意思是因为太冷了……不是,其实也没有很冷……不对,是昨天昨晚做了噩梦……”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兰波。”

  【魏尔伦】弯腰,将两只手贴在兰波的脸侧,把【兰波】冻得意识瞬间清醒:“但我现在的体温比你还冷,无法为你取暖,晚上睡觉把空调温度再调高一些吧。”

  “亲友,你对我真好。”

  【兰波】深受感动,也不在乎被魏尔伦误解,诚恳道:“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我简直不能想象,没有你的话我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如果你不感到厌烦的话,我是说,我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我也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魏尔伦收回手,脸上是充满了经常听到这种话的波澜不惊,语气毫无波动,冷酷道:“但是现在,你该起床了,兰波。”

  “……亲友,我被被子封印了……等等!别掀被子!呜,我不想起床,外面太冷了。”

  一阵鸡飞狗跳后,【兰波】顺利地起床,并吃上了早餐。

  吃完早餐不久,【兰波】正和【魏尔伦】商量着接下来的事情,就听到了敲门声,顺着猫眼一看,是中原中也。

  “是中也。”

  【兰波】看向【魏尔伦】,【魏尔伦】了然地点头,去了卧室,按照刚才的计划,【兰波】要和中原中也单独谈谈。

  【兰波】看着房门的反光,拨动了一下头发,为自己重新调整了一个忧郁苍白又有些焦躁的形象。

  加油!他能行!

  【兰波】心中为自己打气,打开了房门,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到中原中也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什么鬼?你们把这个房间烧了?”

  中原中也警惕地看向【兰波】身后,被扑面而来的热气蒸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兰波】:……

  【兰波】脸上的表情差点裂开,低头,让头发遮挡自己的表情,瑟缩的动作,声音却十足的冷漠:“有什么事吗?中也君。”

  首领让我来邀请你们去港口黑手党,但这句话不能明说。

  中原中也尽量把它加工得委婉了一些:“来看你们有没有缺了什么?可以去港口黑手党拿。”

  太巧了!

  【兰波】慢吞吞地“哦”了一声,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不远处的虚幻的一点,似乎因为【魏尔伦】没在身边,【兰波】身上仅剩的感情色彩也消失了,阴郁的双眼,枯草色的瞳孔仿佛磨灭了所有生机,只留下被风呼啸的死寂:

  “既然如此,中也君,我有一件事情想要拜托你。”

  “什么事?”

  “我要异能特务所的情报,地址、布局、异能者情况,越多越好,我要进去拿一个东西。”

  【兰波】垂下了眼睑,注视着自己的手指,忧郁的面孔,皮肤仿佛失了血色般苍白,颤抖的声音含着隐隐约约的焦躁与疯狂:“应该回去了,我必须要回去……不能耽误……保罗。”

  异能特务所的情报?

  中原中也皱眉。

  当然有,异能特务所好歹也是港口黑手党的敌人,港口黑手党怎么可能会对异能特务所一点了解都没有?

  但是……

  “异能特务所的情报在港口黑手党,你想要,我现在带你去拿。”

  !

  这么好说话!

  【兰波】都有点惊呆了,在他的想象中,港口黑手党应该会用这些条件来要挟他们做一些事情,或者从他口中换一个承诺,毕竟他是超越者,总之一切不会这么顺利。

  等等,这好像是森鸥外的人设不是中原中也的人设。

  但中原中也就这么不通知自己的顶头上司就直接答应了?

  【兰波】如同身处幻梦,语气僵硬道:“好。”

  中原中也倒是没有什么感觉,他答应的要给【兰波】的异能特务所的情报,先不说这不是机密到只能首领才能查看的文件,而且,透漏给【兰波】所造成的损失自然会有人承担。

  中原中也想到了昨天干部会议上,魏尔伦的承诺:“无论兰波想要什么都答应他,所有造成的损失,所有的代价都由我承担,这是……现在我唯一可以给兰波的帮助了。”

  【兰波】跟着中原中也坐上前往港口黑手党的轿车,一路无话,令人尴尬的沉默。

  等到了港口黑手党,走在走廊上,【兰波】忍受不了这样的沉默,试图和中原中也搭话:“中也君,你现在的生活还好吗?”

  “很好。”

  “我想也是这样,但是保罗不相信,他觉得你过的不好。”

  【兰波】看向中原中也,歪了歪脑袋,发丝垂落到一旁,谈起【魏尔伦】时,他倒是有些滔滔不绝,虽然【魏尔伦】并没有说过这些话:“保罗一直想让你过不知道自己身世,在天空下自由呼吸,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在这个世界,中也君的生活显然与这些内容截然不同。”

  “我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不由他决定!”

  【兰波】对中原中也的话语没有任何神情上的波动,点了点头,道:“说的没错,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生活,我们能做的只有在其需要的时候提供一点微弱的帮助,不能将其全盘控制。那么,中也君,对你来说,知道自己的身世对你来讲到底是好是坏?”

  中原中也敏锐地察觉到了异常,目光冰冷又锐利:“我不能跨世界替另一个世界的我做决定,但是我知道,我不喜欢被隐瞒,无论是好意还是恶意。”

评论(18)

热度(79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